close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逛童裝不知不覺成為我的嗜好,買到好幾家童裝店都有VIP了,2006年其中一家舉辦童裝走秀,邀請Amo去參加,原本興趣缺缺,但朋友同事都鼓勵我們去,一方面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的參與不同的活動,一方面練習上台的機會,加上專櫃小姐的游說,考慮後決定參加。

 

主辦單位在台北東區的百貨公司,活動前一週,先去試穿走秀的衣服,要展出的是即將要上架的夏裝,預計每人展示二套。 Amo準備展示的是海灘休閒裝及軍綠卡其褲加POLO領衫,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不曉得要準備些什麼?我想,球鞋及海灘鞋、帽子應該是基本配備吧!

 

很快的,走秀的日子到來,當天早上八點多就到指定地點,先讓設計師做造型,一眼望去,一大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最小的只有一歲多,是對雙胞胎 , 走路還搖搖晃晃的需要家長協助呢!最大的大約是小學六年級吧!光是做造型就要花一整個早上,有些孩子根本坐不住,要不就是把頭髮又弄亂了,忙壞了設計師們。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就頂著特殊造型各自去填飽肚子囉!我和Amo去吃附近的麥當勞,因為下午還要預演,匆忙用完餐後趕緊回去。預演時,大朋友還好,都能遵照指定的路線走到伸展台,有的還超會擺POSE,偃然是未來的明日之星。輪到小小朋友時,場面幾近失控,不但各走各的,有的害怕到緊抱父母不放,安撫之下,好不容易完成預演。

 

令人期待的正式走秀終於登場了,伸展台前早已圍滿看秀的觀眾,家長也趕緊找個好位置,準備幫自家的小寶貝拍照。開始後….只見閃光燈不停的閃耀,氣氛high到最高點,活動很順利的進行著,只有一段小插曲,有位小女孩因為不習慣這種場面,在台上哭著找媽媽

 

其實整個活動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前置作業卻花了不只一個早上的時間,可見模特兒的工作也不是我們想的那麼輕鬆。活動進行到尾聲,有開放拍照及預購活動,當天參加的家長,可以享有優惠,還有小小的紀念品。我買了Amo展示的卡其褲及POLO領衫,這次還算理智,沒有大肆購買。

 

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是參與的喜悅感,同時也可訓練孩子的膽量及台風,很高興有機會參加,真是不錯的回憶。

 

 

還沒開始  在後台照一張吧! (其實後台是百貨公司的樓梯間)

 

等好久喔!再拍一張吧!

 

開始走秀囉~~雙胞胎喔~~很可愛耶!

 

小帥哥來了~~

 

換Amo上場了  緊張到同手同腳啦~~

 

我來擺個帥一點的pose~~酷嗎?

 

大姐姐正在介紹身上的衣服

 

我是小淑女喔!大家覺得如何?好看嗎??

 

另一位酷哥~~就定位了,大家可以拍囉!

 

我是小公主 

 

快結束了~~來張全體照

 

再來一張吧!

 

換回自己穿的衣服~~也是今天展示的品牌喔!

好累喔!有沒有發現照片只有拍一套,另外一套太胖了,怕會影響銷售量...還是不要看吧!我可是很有職業道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