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的Amo又來囉!今天心血來潮想起Amo的童言童語,一起和大家分享。

 

小孩子有一段時間特別頑皮,話說回來,那個孩子不頑皮呢!Amo在幼稚園大班時,常被爸爸修理,孩子心裡難免不舒服。有一次,只有我們二人在用餐時,Amo告訴我:『希望下輩子我們還是一家人,但可不可以不要爸爸,只要我們二人就好啊!』我知道一定是最近被處罰的後遺症。我回答:『可是家庭成員都是有爸爸、媽媽,然後才有你呀!』這下看你怎麼回我。你很努力的想解決這個問題,苦思之後,你鬆了一口氣這不難嘛!你說:『那我們假裝他離家出走好了。』哇!你這孩子這種話你也想得出來喔!你不怕爸爸修理厚!(老公,你要好好反省一下,孩子不能只用打的教育)

 

還有另一個笑話,是Amo小 班的 老師告訴我的。以前每天早上送Amo去幼稚園,在進校門口時,一定又是哭,老師很好奇地問:『你為什麼哭啊?』孩子回答:『我是假哭啦!』喔!原來是故意吸引家長注意, 那 老師就去忙自己的事,你自己隨便看看書吧!這時Amo又哭了咦!『媽媽離開了,你不用假哭啊!』『我這次是真哭啦!都沒人陪我鳴』。孩子,你這樣一下假哭,一下真哭,老師怎麼知道那一次才是真的,久了會變成放羊的孩子。

 

老一輩的人,常常會將食物放入口中咀嚼過後,再給孩子吃,我總覺得不衛生,因此,不喜歡沾過口水的食物,再拿給孩子,Amo倒是不很介意,有時候正要吃東西時,會說我也要,來不及了已經碰到媽媽的口水囉!這時候巨蟹座的你又來個感性告白:『吃媽媽口水沒關係呀!我身上流的也是妳的血。』這麼噁心的事卻被你說的怪感動的。

 

今天早上騎車帶你去上學,照例在路上母子閒聊,因為快要過年了,昨天整理家中雜物,不小心把你的小書桌弄壞了,提醒你今天寫功課時,不要用力壓,先暫時用用,改天再幫你買過。這個小子又冒出:『妳在放收納櫃時站上去壓壞的喔!那妳加上櫃子的重量有 一百公斤 嗎?』聽完我快昏了你真的犯了我的忌諱了,警告你,從今天起,不准提『體重』二個字,聽到沒???

 

雖然工作有時很累,但只要看到你可愛的笑容、聽到你貼心的話語,所有的疲憊都不存在了,你真是媽媽最愛的開心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