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佷少出去玩    不知怎地忽然沒了勁

朋友說是因為王建民休息    所以也跟著少了動力   或許吧!

當初也是因為迷上王建民及洋基才成立部落格

又因想把Amo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沒想到……

最近Amo愈來愈不喜歡拍照    長大了~有自己想法也難免

 

 

週日又去打擊場投球    Amo一樣興緻沖沖   不過太久沒去手感差了

什麼事都一樣 ~久不練會生疏

像我的部落格太久沒PO文  竟然一個不順手給它中999……

 

 

言歸正傳--- 打擊場之後去用餐

「門卡迪」之前來過二次  每次都客滿

這次一樣等了半個多小時  但很值得  它的餐及環境都不錯

 

 

 

超過七點肚子很餓了  我跟Amo都點全餐

點完餐就拍拍室內擺飾  每一區都有不同風格  我喜歡!


 


人多可以坐紗帳區 很浪漫~


可愛的擺飾

 


先上來餐包  因為忙著拍照  等要吃時覺得有點冷掉了~~

我的「迴香鮭魚干貝季節沙拉佐檸檬蜂蜜芥茉優格」---唸起來好饒舌

擺盤的關係   可別以為份量很少喔!

 


非常好吃唷~可以看見大大的干貝及份量不少的水果

水果有鳳梨、葡萄柚、水梨等


鮭魚超級好吃的 我把它吃光光

Amo點的「酥炸海鮮綜合開胃皿佐茴香檸檬海塩」---這是前菜  名字還真長


大隻的蝦及炸物、佐醬也不錯 份量十足


 

 

Amo的「松露磨菇濃湯」 其實名字很長我只記得這些呵呵!

加上酥皮要多30  把酥皮放入濃湯裡  特別有味!

我的---漁夫海鮮湯 

料多實在  有蕃茄淡淡的酸甜  很不錯唷!

 

 

Amo的最愛--德國豬腳

這餐廳每道菜名字都取的很長  我只記得一些些呵呵!

依據Amo給它的評比是「A+ 可想而知也是非常好吃

貼心的餐廳已經幫忙去骨  所以用起來不會太麻煩


我的「香爆培根蘆筍蘿勒細扁麵」

搭配美麗的盤子  更加賞心悅目


看起來不多  攪拌之後  哇!怎麼變成一大盤了

蘆筍及培根特寫

我們二人吃到主餐  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甜點是起士及熱帶香橙蛋糕  因為太飽了  覺得沒特別好吃

 


看起來很吸引人  下回來喝下午茶  或許更能享受甜點的滋味!

我的冰咖啡  Amo的冰奶茶  沒喝完

 

 

結論:今天的餐很滿意  除了等太久之外  建議要去的人一定要預約。


飯後運動一下  來到紅樓廣場前看爵士鼓表演  很精彩!


 



西門町還是一樣人潮洶湧  雖然在家很久沒出來逛    世界依然是忙碌地在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