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將翻譯小說整理,有的送人、有的二手回收、有些網拍,好不容易減少一點點。其實已經減少500多本了,但還有1000多本呢!可見我之前真的太瘋狂了、如果當時不要狂買,省下來的錢,都可以去歐洲玩二趟囉!

 

朋友常開玩笑說:『標書很容易,隨便手指點一點,就花一堆錢;而賣書卻很困難,要拍照、上傳至網站、要提供商品敍述、回答一堆問題…..成交了要包裝、郵寄,真的很瑣碎』。對別人來說都麻煩了,何況是對於電腦不熟的我---又更加辛苦。

 

這一週開始學習將商品上架,雖然累….覺得還蠻好玩的。

順便趁著找書過程,再將好看的書溫習一遍,將相同作家的排列一起,原來亂放的書整齊的放好,也算對愛書的保護啦!(有些還是受損了心疼!)

 

拍照片也是一門學問耶!厚~~有時候拍了好幾張都不滿意,這時候就很配服專業賣家的照片都是又美又清楚。還有,我是很有良心的賣家,價位都隨便賣啦!只要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書,就覺得很開心!

 

今天去圖書館詢問,收不收捐贈的書,他們說接受呀!看館內少的可憐的外曼書,又破又舊的,我決定最近送一些書過去,跟大家分享看書的樂趣。

 

第一次當『賣家』,短短三天已有幾筆成交了,還蠻開心的,錢多少是其次,至少曾經喜歡的書找到新主人,相信她們會跟我一樣珍惜它們。

 

 

Mavis 2009.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