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八月的同學會,因為剛好電腦故障,

同學發的E-mail沒收到,等知道時已過了日期。

也許有撥電話來,不過一向不喜愛帶手機的我,會錯過也很正常

 

事後看到有去的同學照片,真是百感交集。

 

畢業十七年了,怎能不老啊! 有些同學五、六年沒見,

再看到照片,是中年媽媽的模樣,只有少數幾位還有當年在校時的少女影子

歲月無情催人老呀!

 

唯一安慰的是小孩大多上國中、高中了,即便晚婚的我兒子也六年級了。

 

可能是八月的聚會相談甚歡,不久又通知九月中要再聚,

這次主要是派到海外工作的那位同學回國,

由新加坡難得回來一趟,自然又是一次相見歡的場面。

 

這次倒沒錯過通知,不知怎地反而沒有想去的意願。

 

自從離開學校到現在,除了生產那一年不方便參加外,每回都是固定班底之一

那時工作還算一帆風順,我跟兒子都一定會去。

今年可能是工作起伏太大、加上諸多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來,

心境上轉變了,讓我有逃避的心理。

 

同學關心的話語、噓寒問暖的閒聊,都是不敢面對的….心理障礙,

原來我也不過是隻膽小的鴕鳥,失意時只會躲起來自舔傷口。

 

下一次吧!下一次我應該可以正常的參加吧!

期待那時已雨過天青,又是能夠帶給別人歡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