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在母親節之後幾天,於是決定一起過

Amo今年一樣DIY做了賀卡,國小老師則每人發了一朵康乃馨。

(賀卡做的不是很美,心意比較重要啦~)


 

下圖:卡片正面經過護貝

下圖:卡片反面寫著祝福語


另外,Amo利用自己存的零用錢,買了個蛋糕幫我慶生,

老公一樣不解風情,給我公司發的禮券讓我自己去買想要的禮物。

下圖:生日與母親節合併過

下圖:年紀不重要啦~哈哈!每年都是問號



週六,去GOGO派用餐,避開週日的人潮提早過佳節,

我們來到忠孝東路頂好商圈對面這家餐廳,

是以披薩及義大利麵為主,甜點及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

 

下圖:這裡看出去視野不錯 整體色系也很清爽



坐在靠窗邊的視野非常好,從九樓看下去車水馬龍,

愈晚人愈多看樣子,提早過佳節的人也不少。

 


下圖:這些菜單可以無限量點唷! 平日只要250元


一坐下來,先給我們洋蔥蕃茄的主廚濃湯(這個只限一次),

接著上來的是飲料及披薩,披薩會每隔一段時間出爐一次,

還熱呼呼的口味有多種,想吃多少都可以。



下圖:右下角的青醬薄餅很不錯吃

我們又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及墨魚義大利麵,

份量以一人份為主,可以重覆點。

墨魚義大利麵非常好吃,Amo點了二次。


下圖:海鮮義大利麵很辣很夠味

這樣前前後後我吃了四片披薩,Amo吃了六片,

之後又點了勳雞三明治、瓦沙米三明治、烤雞腿等,


飲料則又點第二輪,百香果及茉莉花茶(第一次點奇異果及奶茶)

最後甜點是藍莓乳酪蛋糕、脆片布蕾,香草及草莓冰淇淋,

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





飲料第三次又點了可樂及奇異果汁,總之~吃的非常盡興。

去年的母親節也去吃吃喝喝,好快又過了一年,

希望年年的母親節都很快樂!也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唷~

 

去年的母親節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8pwm2_yfEQFlSP.JO1AGgxw-/article?mid=1999&next=1966&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