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華納威秀後  往信義新天地走

這裡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還有彩妝活動

又適逢母親節快要到了   百貨公司在做週年慶

已經好幾年不愛逛百貨公司   實際上是因為變胖 

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有挫折感啦!

 

逛著走著  原想吃「瓦城」  即便才五點半

卻要排上40分鐘才能入座   生意真是好呀!

於是改吃其他家吧!剛好碰到有人在發餐廳的廣告 (打九折)

「帕堤歐」沒聽過   看起來還不錯   試看看囉~

 


我們坐在靠窗的沙發區開始點餐   看出去正好是華納威秀

Amo點雞腿套餐  我點碳烤腓力牛排佐黑胡椒醬


湯是南洋風味 有點不習慣      表面還加上奶油


麵包有點像是全麥的   塗上奶油  感覺普普



生菜沙拉還不錯  Amo的是蟹肉沙拉 他覺得超好吃的



我的是凱薩沙拉 清爽可口    


 附上的沾醬除了辣  好像還有滷肉味??

上菜的速度很快  Amo的雞腿上桌了


 從這個角度看還蠻大隻的


我的碳烤腓力牛排  淋上黑胡椒醬  底層舖上燙過的蘆筍及磨菇


烤腓力有二片  份量算多的  蘆筍也很嫩


前面主菜及湯都上的很快  但甜點卻等了很久

上菜的節奏不一致   扣分 

蛋糕是店家搭配好的  給我們二人不一樣的口味


Amo的好像是乳酪    我的是巧克力口味  很大一塊


飲料我點的是泰式奶茶  Amo點可樂  但沒喝完


這家店生意沒有很好  大約只坐五成 

隔壁的「瓦城」   一直到我們用完餐要離開   還是一大堆在等的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是人的心理作崇?  還是真的好吃?

看各人怎麼想囉~~(我是不太喜歡等的)

「帕堤歐」算是差強人意  或許是我們沒有點對餐吧!

 

Mavis 200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