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回來,又接著忙沒做完的工作,每到中午,習慣性會找關係企業的那位同事出去吃午餐,有一天聊起來,發現我們是學姐學妹,因此,倍感親切。

 

那天沒看到學妹,一問起來聽說請病假,一天、二天、三天一直沒再進公司,我在第三天曾打手機問候,接電話的是她家人,只說在醫院檢查,眼前不方便接手機,請家人代為問候,心想過幾天大概就回來上班了,到時又可以一起利用中午去覓食囉!

 

又隔了一週,仍然不見來上班,再撥手機卻沒人接聽,轉進語音信箱,我一向不習慣留言在語音信箱,對著機器說話,挺怪異的。

 

問她同部門的人,只說還在住院,好像病的不輕......

當天下午來打掃的阿姨跟我聊到學妹的事,由阿姨口中得知她疑似得了「肺癌」(阿姨也是由另一位女同事口中得知),怎麼會這樣?好端端的一個人,雖然骨架較瘦,說話較輕聲細語,但還是感覺健健康康的呀!

 

當天心情一直不好,想著相處的點點滴滴,想著世事難料、人生無常……

希望是剛發現,來得及治療,學妹只小我二歲,還有很長的人生要走,還有二位可愛的女兒及愛她的先生,上天不該這麼殘酷!

 

前幾天她同部門的同事說,總公司已經發mail給各單位,通知她休長假了~

職務代理人也找好了,再過一陣子會來公司交接及將工作告一段落,目前養病最重要。

希望她能渡過這難關,祝福她早日康復,我會每天為她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