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暦年將至,忙著除舊佈新,在整理書房時,又將Amo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看,感嘆歲月不繞人啊!小寶貝不知不覺長大囉!難怪我都要被追老了。。。

 

照片依成長過程整理後,陸續與大家分享~~

 


出生還不到一週時拍的  體重3250公克

約一個多月時拍的   已經有雙下巴囉~


一歲時捉週   拿的是計算機喔!


一歲時在木柵動物園   還不會站  擺的pose還不錯吧!


約一歲時在住家附近公園    要媽媽幫忙才會溜啦!

一歲二個月剛學會走路   好興奮喔!


一歲半在媽媽公司尾牙聚會時   由公司請的專業攝影師拍的


媽媽公司老闆給我一個大紅包   好開心耶~~


二歲生日時 和二表姊.三表姊合照


幼幼班戶外教學 去林安泰古厝 我是班上最小的喔!


二歲一個月 媽媽公司辦烤肉活動 去溪邊玩水 不亦樂乎~


二歲 幼幼班上課時 蒙特梭利教具 我會自己使用教具


二歲    在木柵動物園 我們家住附近 一天到晚來 動物都認識我了~~ 


約二歲五個月 幼幼班聖誕節表演活動 我是聖誕老公公 負責發糖菓


二歲五個月   在動物園地下一樓 恐龍館


二歲四個月 中正紀念堂 鯉魚池畔


中正紀念堂廣場 看我的泡泡槍


二歲四個月 媽媽公司國內旅遊 與媽媽公司的阿姨在墾丁看日落


二歲五個月 和媽媽.三表姐攝於淡水


AMO與媽媽於淡水


三歲 幼稚園才藝表演  表演民族舞蹈


三歲生日時 去玩具反斗城 我來充當鼓手吧!有架勢嗎?

以後還會陸續PO其他照片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