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母親就請命理師幫每位小孩算過命(排八字)

也會將算的結果告知我們

我的被說成是---『男生命』

所以母親真的就把我當成男生養

長大後也賦予重大家族責任

而三姐卻被算成有『剋父命』

因此   造成三姐心中很大的陰影

父親的早逝   只是一種巧合

母親卻深信不疑……也影響了三姐與家人的關係

 

長大後   我又去算了一次紫微斗數

當時純碎是抱著好奇的心態……..

算出來的結果   曾發生不好的事---很準

將來未發生的就比較模擬兩可

反正就聽聽吧~頂多是流年不利的那年多加小心點

如果真要全部相信 可能會影響日後生活

 

前不久   有人告訴我(告訴我的人略懂風水及面相學)

說我身邊的人當中有位面相不佳 要我多加提防

乍聽時覺得很驚訝!也半信半疑……

因為常會與這朋友相處     真要提防的話

會覺得很不坦誠    也會影響相處的真誠

另一位朋友得知之後    卻相信了~也立刻採取設防的做法

到現在 我還在想….【面相】真能決定一個人未發生的作為嗎?

這樣對當事者會不會很不公平呀!

若是你們    是要接受諌言呢?   還是不予理會?

 

【命】也許是天生註定---無法選擇出生在哪個家庭

【運】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可以後天努力扭轉劣勢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相對地    只要努力付出    總會看到成果

-------------------------------------我是這麼想

 

 Mavis  2008.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