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暑假要讓Amo去學游泳,但是Amo卻說沒興趣,因此作罷。

從小Amo就很怕水,曾帶去泳池玩,被噴到水大呼小叫很掃大家的興,難不成是遺傳到我【旱鴨子】一個,傷腦筋喔!還好長大後略有改進

 

話說那日羅東沒玩到水,回家在捷運上看到公館水上樂園的廣告,什麼時候公館開了個水上樂園呢?太久沒去公館了,星期日備好泳褲及泳帽,前往自來水博物館看看。

 

一出公館捷運站,問了商店街老闆,就在水源巿場後面。沿路都有指標寫著【水悟空親水體驗教育區】很好找喔!到了那裡先問消費情形,有室外泳池及三種不同滑水道、也有室內SPA及室內泳池,還有人造沙灘區給小小朋友玩;暑假期間推出九大主題,可惜我們太晚知道,活動大部份結束了。入場門票大人250元,學生200元,若要租泳圈2個小時50元。

 

這是今年七月才開放的水上樂園,環境很乾淨,交通又便利,我覺得收費也很合理,可惜我不會游泳,只能旁觀。Amo這次很勇敢喔~自己一個人玩滑水道,有一次跌到水裡也沒有被嚇到,反而是我在遠處看的心驚膽顫的。

 

三、四樓則是規劃成健身房,要加入會員才能進入。我們從下午三點進去,中途遇到午後雷雨,大部份的人轉往室內,不想離去。室內很大可以容納不少人,等到雨停了,大家才又到室外玩。

我在等Amo時還發現,有一排人躺在那裡做日光浴,好舒服、好享受喔!

 

玩到大約六點時,離開水悟空去逛公館,吃了焢肉飯及雪花冰,又去逛逛書局,最後還去民主紀念館散步。看到有專業攝影在拍夜晚的牌樓,我們也拿傻瓜相機實驗,看看能拍夜景嗎?結果就拍出幾張濛瀧美的照片呵呵!好玩~~

 

P.S:本來要去自來水博物館參觀的,當天太累了且時間太晚了,只好下回再去囉!

 

Mavis 2008.08.26

--在水源巿場邊的巷子往後面走  沿路都有指標 很好找--


--大門口的水悟空造型--


--走進來看到這片水幕--

--遠遠就可以看到裡面戲水的情形--

--換好泳衣 租好泳圈 先來拍張照吧--

--因為我不打算下水  Amo只好自己學著獨立囉--


--中途有下雨  大家去室內玩一個小時  等天氣轉好再出來  雨後天邊出現彩虹呢--


--Amo只敢玩右邊那個較低的水道--


--高的水道排好長喔  另外一邊是像海盜船一樣的水道  更刺激--



--玩累了  上來休息一下吧--


--Amo很依賴泳圈  希望多玩幾次 能克服對水的恐懼--
 

--這個水道也很好玩喔  水質很乾淨--


--這裡佔地蠻廣的  難得離巿區又近--


--這邊的水比較淺  適合兒童--


--另一個水道出口區--


--休息區  我都在這裡等Amo--


--遠處在做日光浴--

--要離開前 Amo說下次還要再來喔--


--去三姐妹店裡吃雪花冰   焢肉飯沒拍照(太餓了)--


--用傻瓜相機拍夜景  民主紀念館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