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小時候是好奇寶寶,又活潑好動的不得了….

有些照片無意間拍起來,覺得很自然又可愛耶!!

 

不知在花朵中找尋什麼呢? 或者你只是跟花兒問候?



 

從小到大都很怕狗,又怕又愛捉弄狗兒,這就是愛搗蛋的你。


 

 

跟表姐在球池玩累了,躺著很舒服咧!(Amo睡覺是趴睡喔)

 

 

討厭的風都不來,只好自己努力的吹~吹~吹~


 

誰說我靜不下來,這樣夠安靜了吧!


 

剛學會走路不久,很臭屁!一定要在花圃台上走。


 

厚!看到鵝又去追了,你不累鵝都累了呢!


 

大人們都不陪我玩,太無聊了,來淡水不吃不玩要做什麼呢??

 

終於表姐跟我玩吹泡泡了,開心……

 

 

看大哥哥溜滑板,真是過癮,長大我也要學喔!


 

不管是躲貓貓,或是蹲在地上看螞蟻,我都不會無聊。

看我的姿勢,很酷吧!


 

幼幼班戶外教學,去林安泰古厝,坐在古老的大椅子,體驗擁有歷史的大宅氣氛,

原來大老爺們喜歡坐在這裡談事情喔!

 

木柵動物園看恐龍展

 

媽媽一直拍一直拍,這樣笑容及姿勢OK嗎?

 

右手受傷了,沒關係!還有左手可以捉老虎呢!

 

18禁,限制級的,找了好久就這麼二張。



Amo三歲以前都給保姆帶,雖然沒有數位相機,仍然拍了不少照片

看著這些相片,勾起難忘的歡樂時光

昨天整理相本時跟Amo說:「你小時候好可愛!快過來看這些照片。」

看完之後,有點害羞….因為現在怎麼也不可能做這些表情及動作。

不久Amo忽然說:「小時可愛,但長大變很帥哈哈!」

我說,你會不會太自戀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