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剛起床 就被媽媽捉來拍照~~

 

 

 

昨天把拔帶Amo去剪頭髮,新的髮型看起很有精神,覺得很不錯耶~還蠻有型的。

 

本來是想過一陣子,天氣再熱一點才去理髮,沒想到學校『晨檢』居然沒通過,下星期一還要再覆檢呢!(奇怪~現在還有髮禁嗎?真的不太清楚。)

 

Amo去理髮,壓力很大,這小子從小就對理髮有恐懼症,只要坐上椅子,一定搞得人仰馬翻,

家長累、設計師也很頭痛,(不知他在怕什麼?)這幾年長大了,略有改善,但是Amo告訴我還是不喜歡理髮的感覺,其他的小朋友也會這麼怕嗎?好奇喔~

 

本來Amo的理髮一直是把拔的任務,有幾次因為把拔忙,由我帶去,設計師總會給些意見

例如現在流行趨勢、兒子的頭型適合哪種髮型,或許是我沒啥主見,就讓設計師去發揮了,回到家後總是被把拔訓一頓。

 

把拔喜歡Amo留超短的髮型,他說這樣清爽、可以撐久一點再去剪,可是他說的這個好像是剛從『綠島』出來的人才會留的耶~反正只要我帶去理的,把拔都不滿意啦!變成我帶Amo去理髮也有恐懼症,被唸了幾次之後,索性將這工作丟給他囉!

 

發現自己的髮型也有一段時間沒變化了,也該找個時間整理整理,夏天到了或許換個髮型是個不錯的主意喔!

 

 

P.S.後記

有一天與兒子聊到最近掉髮的問題,我說:『Amo,你知道媽媽最近為何頭髮掉的兇嗎?Amo說:『應該是年紀大了吧!』吼~才不是呢!是因為頭髮長了、又騎機車上班,容易打結,在梳時難免會掉,聽著~~以後千萬不要提到女人的年紀,知道嗎???

 

 

Mavis 2008.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