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沒想到今天要去哪?忽然想起現在正好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何不前往欣賞,說走就走整理簡單隨身物品,立刻出發。

 

先去搭接駁專車,由於時間還早~遊客不是很多,這樣也好我也不喜歡人太擁擠。

到了登山起點,問了一起搭專車的遊客,參觀路線如何?她們也不清楚耶!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就跟著大家走吧!

 

這是往承天禪寺的山路呢!以前曾來過二次,走到承天禪寺約30分鐘,平日不常運動的我,早已汗流滿面了但為了要看油桐花,只好忍~忍~忍~

 

到了山上,遠望對面只有幾棵油桐花,有點小失望….逢人就問:『哪裡有油桐花可拍呀?』路人好心告訴我,在前往【桐花公園】可能會有,不過今年開的較晚,所以不會有很多景可拍。

 

既然已經來到這兒,再往前看看反正今天時間很多,就當做運動吧!先補充體力,吃點東西再出發囉~沿著山間小徑前進,偶爾會有油桐花飄落,但數量不多,一直到【桐花公園】裡,才看到較多的花。

 

有許多專業人士來此取景,看他們的攝影器材,都是有備而來,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實在拍不出遠處的風景,用心把它們記在腦海裡好了。

 

山上風景悠美、空氣清淅,有很多人行步道可供人們健行、賞花,愈近中午人潮也愈多,休息了好一會兒之後,慢慢往山下走,一樣有接駁公車可送我們下山。

 

回到巿區才二點多,在住家附近的公園逛逛,買了披薩坐在運動場看學生打棒球,廣場上聚集一群鴿子,跟我一起分享披薩呵呵!(最近跟鴿子特別有緣喔~)

 

一天下來共走了二個多小時的山路,哇!這好像是最近幾年來運動量最多的一次耶~不禁佩服起自己竟然回到家還精神飽滿,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Mavis  2008.05.01

 

~~走到承天禪寺已經滿身大汗了 先休息一會兒~~


~~這又是另一條登山步道 問過路人 上面也沒有油桐花~~

 

~~不管了 我要先吃東西 補充體力(金針湯、滷味、花生糖)~~


 

~~賣花生糖的老闆在正準備材料~~


 

~~加冰要40元 不加30元 我還在咳不能吃冰 只有流口水囉~~




~~上週舉辦的活動 火金姑就是螢火蟲~~

 

~~登上山間小徑後 有咖啡簡餐店 視野不錯可以欣賞對山的油桐花~~




~~休息之後 再前往『桐花公園』~~

 

~~有人更早 已經準備要下山了~~


 

~~很努力之下 只能拍到這樣了~~


 

~~對面的油桐花真的太遠 只能遠望了~~


 

~~油桐花掉落在野薑花上 也很美咧~~


 

~~還是不夠近~~


 


 


 


 


 

~~路邊的野花也很美呢~~

 

~~【桐花公園】內的繩索吊橋~~


 


 ~~住家附近的運動公園 鴿子跟我一起分享披薩呢~~ 


 

~~結束今天行程 要打道回府了~~


 

~~龍捲風披薩的海報 ( 我今天吃的 ) ~~


 

~~龍捲風披薩 (跟海報上感覺還是有差)~~


 

~~今天我真的很努力要拍給大家看啦!但是只能拍出這種效果 拍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