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送的卡片 是自己DIY做的唷!

 

兒子上幼稚園以後,每年母親節都會送卡片或康乃馨,以前年紀小,也許不懂母親節的意義,只是照著老師的教法,照本宣科的做出成品,今年我發現Amo真的長大了,送的卡片內容是自己DIY做的,卡片封面是『謝謝 媽媽』,內容寫著:「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辛苦的把我養大,而且每天都教導我,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他告訴我是心裡想對媽媽說的話。

 

其實我們家很少在慶祝節日,像父親節、母親節、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等,很少在過的,除了Amo的生日例外,有了孩子以後,幾乎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今天逛完SOGO臨時決定去用餐,避開星期天的人潮,提早與Amo慶祝佳節。(爸爸今天沒參加,明天放假換他掌廚一天)我們就近到『泰荷』吃泰式料理,下午三點人不多可以悠閒的慢慢享用。

 

我們點的菜有:泰式海鮮鳳梨炒飯、辣炒四季豆、綜合拼盤(蝦餅、炸中卷、沙嗲),飯後甜點是【芋頭椰奶】,份量說是以二人為主,其實真的蠻多的,服務生推薦的這幾道菜真的不錯吃,尤其是海鮮鳳梨炒飯,炒飯融合鳳梨的甜味,Amo直呼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了,吃到見底才放手呢!

 

喜歡吃辣的人,辣炒四季豆是最佳選擇,這道菜很下飯,四季豆加上新鮮的豬肉絞肉,也是泰式餐廳人氣菜色之一。綜合開胃菜以點心類為主,沙嗲是烤牛肉串,蝦餅也是人氣商品喔!炸中卷沾上泰式酸辣醬,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這家餐廳去年也來過一次,當時人很多,今天倒是可以順便欣賞餐廳的擺設,店裡的古董裝飾品,很有風格、特色。建議用完餐去逛12樓的誠品書局,正好可以消化一下。我呢 ? 用餐之前已經在一樓買了保養品,今年的母親節很簡單卻很快樂

 

Amo,媽媽也要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讓我擁有難忘又特別的一天。

 

Mavis  2008.05.10

 

 

SOGO 12樓的泰荷  是泰式料理餐廳

 


*母親節推出特別的套餐

*店裡的裝潢很典雅



 

*由外往裡拍

 

*下午時間 人不多 可以自由選座位咧!


*泰式海鮮鳳梨炒飯 


*綜合拼盤【蝦餅 炸中卷 沙嗲】 


*辣炒四季豆


*飯後甜點---芋頭椰奶



Amo說炒飯太好吃了  讚!!


*本來黑眼眶不想拍的  Amo說今天是主角還是拍一下吧


*這就是沙嗲   是泰語嗎?



*店裡有許多古老的擺設  搭配現代風  


*吃太飽了 休息一下喔


*好大盆的花 


*因應母親節 SOGO每個專櫃都有擺放喔 


*到處都充滿著花 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