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有一次記錯事情,那我會替自己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可能太忙、可能習慣使然……吃芝麻那有不掉芝麻粒的,

但一個月之內發生二次,就讓人不得不重視這事情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下班後回家為了把握時間,總是邊做家事邊轉動洗衣機,

所謂的家事---有時是拖地、或者下廚做晚餐、或檢查Amo的功課。

為了省水儘量二天洗一次外出服,除非冬天有厚重的衣物,

今天先做晚餐,然後抽空轉動洗衣機,過了約四十分鐘,

洗衣機發出「叮咚」聲通知洗好了,打開準備要掠衣服時,

裡面竟然沒有任何衣服,這代表我根本沒放衣服進去,洗什麼衣服啊!

前不久才發生一次,距離不到一個月又發生,我嚴重懷疑自己記憶力退化。

 

事實上,幾個月之前也發生過一次,當時我嚇壞了,簡直不可能…..

如今事實擺在眼前,不得不正視這問題,難保哪天不會發生在工作上。

 

在更早之前,我剛結婚時,有一次家裡的熱水瓶蓋子是打閞的,

先生說不是他打開,我也說不是,那會是誰呢!當下心中有點害怕…..

哇咧~難道是那個….?

如果以今天的事來看,真的曾健忘過。

 

有時候早上要帶Amo去上課,忘了機車前一天停放在哪兒?

還得慢慢想一想真是糟呀!

 

言歸正傳,為什麼記性這麼差,是用腦過度?還是真的不適合一心多用?

又或許是工作太疲憊?真的要好好休息。

 

Mavis 2008.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