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沒跟妳聯絡了~~近來可好? 

 雖然沒有見面, 但還是時常會想到妳.

最後一次通電話, 覺得妳心情好似不佳, 思想有點偏激...這是我第一次看妳失控.

原來妳不是這樣的人, 是因為不斷遭遇挫折? 還是獨自一人撐的責任太重了?

好勝心極強的妳, 從來不會把心事告訴我們, 遇到困難也不會請求朋友幫忙,

讓身為朋友的我,覺得很心疼........

 

知道妳的事, 已經是我們認識快八年吧!

老實說, 妳很堅強, 但老天爺總是不斷在考驗妳的意志力,

家中陸陸續續發生不幸的事, 身為長女的妳總是一肩扛下,

可惜我能力有限, 不然定能幫妳分擔些什麼.

 

回想起那次的對談, 真的不太愉快~~~

有時候真心話還是要部分保留,  話說穿了, 很難當做沒那回事.

過了一年我還是提不起勇氣撥電話給妳,  可能我們都受傷了吧!

近來我也有些不順遂的事, 怕二個不如意的人碰在一起,

會淚眼相望~~~哈!應該是我淚眼,妳扮演女強人吧!

 

好友! 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嗎? 

等我調適好心情, 夠堅強時,一定再找妳聊個痛快!

在這之前~~~

我會一直在這裡默默祝福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