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太過豐沛、想太多看完電視劇或電影、小說,往往無法脫離故事情境。

偏又喜歡看感人又憾動人心的故事唉!

 

去年看「越獄風雲」,看完結局,男主角走了一整個無法接受

每天都在想有沒有可能再拍續集(實在不能接受男主角就這麼永別),

上網查證知道不可能改變結局,心情好沉重啊!

好一陣子不敢再投入去看別的影集,就讓時間漸漸沖淡悲傷的心情。

 

之後,朋友又推薦「24小時反恐任務」,心想這是動作片,男主角又是打不死的超級英雄,應該不會讓我留下看完後的惆悵吧!努力的看、沒日沒夜的看

終於看到結局,男主角這回沒有掛掉,但是,卻被迫流浪到不知名的天涯,也為未來續集或電影版留下伏筆。

 

可能是聽說2012年要拍電影版的反恐任務,這回就把惆悵、難過的心情寄望於未來吧!休息一段時間,好像暫時沒有其他的影集或電影吸引我,這段日子又重新忙於看我的外曼小說(至少小說都是喜劇收場,不會讓人留下遺憾)。

 

前不久的假日午后,在家無意間看了「犀利人妻」重播,覺得不錯看,去PPS花了幾天的時間看到目前的進度,期間心情也不斷隨著劇情起伏,女主角所受的傷害讓我掉了不少眼淚,故事很有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邊,或許為人妻、人母的我,更能感受到這部電視劇所要表達的。

 

歷史又重演了,近日的我又淪陷在「犀利人妻」情境中,只要有空不論白天或晚上,會不斷想起劇中情節心情也沉重起來

也許我該學會只留下美好的情節,忘記那些難過、悲傷的曾經,不然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療傷一次,悲傷會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